兰潇

既然逃不过限定,那就做彼此的永恒吧

_

半刻破晓文手

【博君一肖】林深时见鹿 02(古风/甜宠/ABO)

*甜宠,又名小霸王啵拐天真娇妻战。


*小霸王王爷啵 X 软糯富家小公子战


*私设有,男子女子皆可生产产乳。


*最近被限流,所以作者会尽量日更,如果过年期间上班太累就会拖延一天晚发。


*后续将有第二部曲海蓝时见鲸,是温柔腹黑亲王宽以及奶凶人妻平民锦的故事。


*目前过场人物有:小王爷王一博、富家小公子肖战、曦亲王刘海宽、曦王妃朱赞锦、镇远将军王皓轩、镇远副将李泊文、军师宋继扬、臣子于斌 / 纪李 / 曹煜辰


-


“我、我叫肖战。


我原是富商之子,家中遭人陷害又被骗说这儿有我失踪爹娘的消息⋯⋯所以就。”


肖战一脸无辜的看向王一博,他是富商家的小公子,肖家世世代代皆是以商为生且以商道赚进不少财富,祖辈辛辛苦苦打拼而来才让他能够衣食无忧接受更高人一等的教育及见识。


只是肖家这般风光自然而然也就成了不少人的眼中钉,肖家进贡了一批极其珍贵的天山雪莲进京给当今皇帝,却不料被对手陷害甚至还将肖府一把火全烧了,虽说肖战好不容易逃了出来却找不到自己的爹娘很是担心。


往日风光无限的富商小公子肖战沦落成这般却也没有怨天尤人,他向来礼貌待人很是乖巧的一孩子,在寻爹娘的路上他被骗到了月聆楼说是有他爹娘的消息。


肖战虽然是富商公子却不太爱来风花雪月之地看自己的爹亲怎么在商场上谈生意,他更喜欢待在自己的房间看看书撸撸猫,更别说什么月聆楼他听都没听过就这么天真的被骗来。


直到发现不对劲的时候才开始奋力抵抗,他无助的喊着救命,那温柔的嗓音略带些哭腔激起不少人的保护欲更多的是想蹂躏肖战这样子没有见过世面的雏儿,所幸王一博插手的及时要不然肖战今个儿可就要在月聆楼失去清白了。


王一博看着肖战这一副模样心底挠过一丝痒意,这肖战肯定是自己出生到现在看过最好看的人了,富商之子?肖战?莫不是前阵子他听刘海宽提过要进贡天山雪莲给皇帝那家伙的肖家小公子?


他若没有记错了话肖家被楚家陷害说天山雪莲是假货,可待事情查清楚的时候肖家已经被烧了个精光,而且肖府上上下下都被皇帝给赶出京城分配边疆孤城一年,虽然后面发现是误会可人马已经出发也来不及追回。


不过皇帝还是很有良心的派人务必好吃好喝伺候着肖府上上下下,毕竟谁叫他没搞清楚状况就定人家的罪。


没想到偏偏就这肖家小公子和他们走散,现在还被骗来这月聆楼,不过也好反正他挺喜欢这人的。


王一博甩了一下广袖看了肖战一眼说道:“原来是肖家的小公子,肖老爷肖夫人等人皆被陛下分配边疆孤城一年才可回来。不过看在你和肖家人走散的份上,本王会和陛下说明白状况,你就先在本王府上安顿下来等到他们回来?”


肖战怯生生的点了个头,他没想到自己的父母被分配边疆一年,只是眼前这个人好像是皇族的样子但一点都不可怕,反而肖战觉得王一博人还挺好的。


而王一博看肖战没有拒绝便是转身就准备离开月聆楼,轻轻的喊了声,肖战才回过神来跟在他的身边。


突然王一博的衣袖被扯了一下,他停下脚步看向了抓着自己右边衣袖的肖战:“怎么?后悔了?不想和本王走了?”


-


“不、不是的!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肖战糯糯的说了句,那乌溜大眼无辜眼神看的王一博在内心直呼这肖战真的个一等一的美人,那眼神似乎带着期待却依旧有些怯懦。


王一博牵起了肖战那只抓住自己衣袖的左手:“本王叫王一博,普通人基本上不能喊本王名字,不过看你好看的份上就允你喊了。”


肖战听着王一博的称赞不小心笑了出声,那笑容温柔露出兔牙的模样很是可爱,随后便是朝着王一博喊了一声:“一博。”


“嗯,本王在。”


正当王一博和肖战二个人的氛围有些暧昧有些心动的时候,刘海宽正巧拿了方才在点心铺买的糕点走出门外,没想到一出来就看见自己表弟那一脸得逞的笑容。


看了一眼肖战,嗯,是长得好看的孩子还是特别好看的那种。



刘海宽笑的如沐春风来到这两人面前,用着眼神示意王一博要不要告诉自己这个小公子哪来的,他怎么拐的。


“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信不信我跟表嫂说你欺负我。他是肖家的小公子,我打算把他带回府上留着。”王一博睨了一眼刘海宽一五一十的老实说道,可大掌却没有松开肖战的小手,反而还像是在调戏肖战似的捏了一下吃个豆腐。


“你可以试看看锦儿信你还是信我?更何况就算他真想帮你教训我,只怕也心有余而力不足。”


刘海宽笑的很是温和无害,但看在王一博眼中只觉得自己这表哥肯定没少折腾他表嫂,至于怎么个折腾法你们自己去想别来问我。


别看刘海宽温文儒雅待人处事面面俱到很是好说话,但实际上他们整家最腹黑的根本就是刘海宽这人,若是你听话他便是给你面子给个好道,但若是你不要命了踩到他的逆鳞那就别怪他无情了。


而一旁的肖战乖的跟着兔子似的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眼巴巴的看着王一博跟刘海宽两个人意有所指的聊天,虽然他大部分时间都把眼光放在王一博身上就是了。


而刘海宽总算停下来与自家表弟的唇枪舌战看了一眼肖战又看了一眼王一博:“你把人家还未娶亲外嫁的小公子带回你王爷府就不怕别人说闲话吗?先撇掉你不谈,到时候你害人家小公子娶不到嫁不出怎么办。”


“本王在,没人能说他碎话。时间不早了,我还得带着他回去见我爹跟我娘呢。

表哥你点心也买好了,先送我回燕亲王府吧。”王一博一脸满不在乎的说着,有他这个王爷在谁敢放肆,更何况他也不会有机会让别人说肖战的。


燕亲王以及燕王妃一直以来都希望王一博可以赶紧娶个媳妇回家,而今他带着肖战回燕亲王府除了收留这可爱的小兔子外,当然更多的是要让王宇霖跟凤嫦曦替他好好的旁敲侧击。


刘海宽大概猜得到王一博的鬼点子但却没戳破,三人上了马车后一路上都很安静,直到到了燕亲王府将肖战王一博二人放下马车后刘海宽就先行回了他的曦亲王府。


-


肖战一下马车就看见一个偌大的燕亲王府很是华贵,那匾额上大大大燕亲王府四字更衬的这富丽堂皇的地方尊贵不凡,他紧张的咽了一口口水看向眼前的王一博。


没想到救他的人不仅长得帅,还是个大人物啊⋯⋯。


“走吧,先带你去洗漱更衣再带你去见我爹娘。你就先暂住我那院子的东厢房吧,有问题直接到西厢房来找我就好了。”


王一博拉着肖战进了燕亲王府,而里头的随从奴仆一看见王一博都纷纷行礼道声王爷好后就去做自己该做吧事情,虽然他们挺意外小王爷携人回来但也不能因为八卦而误了事。


而肖战被王一博领到了东厢房,王一博塞了一套衣物给了肖战后让他先去洗漱等等再过来找他,随后便是踏出房门回自己的房间沐浴净身。


评论(6)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